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我院赴南京瑞科翻译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日期:2023年09月17日 15:04 浏览:

2023916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綦亮,院长助理郭雯,MTI教育中心主任张生祥,外院办公室主任谭亲平一行来到南京瑞科翻译有限公司(英文名LocaTran Translations Ltd.),商谈翻译硕士学生实践教学合作事宜,并续签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协议。瑞科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左仁君先生、项目主管戴雪莲女士一同接待了綦院长一行。

首先,左仁君总经理展示了翻译公司近年在海内外的业务发展情况,綦院长介绍了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近几年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接着,双方就翻译专业硕士的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教学研究、招生就业、翻译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达成合作意向,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和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双方期待在未来的翻硕培养中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瑞科翻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分别在南京、上海和深圳设有三个运营中心,拥有专职翻译师、译审、项目经理、桌面排版工程师共60余人。该公司秉持“专业专注、创造价值”的行业精神,在业界赢得良好的口碑。外国语学院与瑞科翻译有限公司签署的实习基地协议,通过校企合作,为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机会,搭建实践平台,可以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利用双方优势,打造校企协同育人典范,培养出真正满足社会需求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实践性、职业化和国际化的翻译人才。

19634

2476E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