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结构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结构

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有长足进步,现有专职教师79人(不包括外教),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23人、讲师46人,高级职称者占教师队伍41.8%。专职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者39人,占教师总数的49.4%,92.4%的专任教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80%以上的专任教师具有国外留学或访学经历。

我院教师学缘结构多元化,分别从40多所高校获得学历学位,多数是知名大学,如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苏州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等。

近年来,学院坚持“内培”和“外引”相结合,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教师职称结构和学缘结构趋于合理,为本科教学和研究生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截止时间2024年1月)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