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所工作会议暨2024年国家社科申报动员会

作者:郭雯  日期:2023年09月14日 08:26 浏览:


91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所工作会议暨2024年度国家社科申报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研究所负责人,以及拟申报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的教师。会议由綦亮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

会议先由研究所负责人汇报工作思路、拟取得的成果与成效、交流方式等,旨在进一步加强团队合作、打造极具本院自身特色的外语教学与科研的学术名片。之后,2024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人分别就选题依据、研究对象、学术价值、研究意义等方面进行汇报,祝平、张生祥、支永碧、范丽娟等教授逐一点评,给予修改意见和建议。

綦亮鼓励大家兼顾个人与学院发展,积极投入到学院科研与教研建设中,努力打磨课题申报书,争取在明年取得好成绩。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