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系列活动庆祝第39个教师节

作者:李心雨  日期:2023年09月10日 17:13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倡导尊师重教,引导学生感念师恩,外国语学院开展庆祝第39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9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以花为礼谢师恩”教师节献花活动,同学们通过一束束向阳而生的向日葵向老师们传达真挚的感谢与温暖的情意。一束束生机勃勃的鲜花经由各班学委送至老师手中。在求知的道路上,老师像一束光,照亮了同学们前行的道路。

9月8日下午,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相关领导、新入职教师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学院领导对新入职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新入职教师介绍了本人的专业学习经历、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对未来教学、科研工作的计划,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刘谋宏、郭雯、刘芳、祝平作为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了做好一名大学教师的宝贵经验。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一致表示将更加奋发有为、躬耕教坛,做好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

6CA06D1E4

6CF84D1C

学院党委书记姚之彦、副院长(主持工作)綦亮还走访了在职和退休教师代表,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送上节日祝福,关心他们的工作和身体情况,感谢长年来为学院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出的努力。

学院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为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更好的尊师重教良好氛围。

4ED16D07

教师节之际,学院还精心设计制作了带有学院院徽、院训LOGO的精美文创产品赠送给老师,祝愿他们每一次翻阅染满书香的纸张时,都能想起执笔于三尺讲台上的美好回忆。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