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举行2023级翻硕师生见面会

日期:2023年09月07日 21:56 浏览:

金秋伊始,丹桂飘香。96日下午,2023级翻硕师生见面会在C2-308顺利召开。在MTI教育中心负责人张生祥教授主持下,各位导师与15位新生首次正式见面。

首先,苏章海教授作为导师代表,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从“安全”“健康”和“学习”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张俊乐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新生的心路历程。随后15位新同学依次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其中包含了本人擅长或感兴趣的研究领域、教学以及学习目标等。各位导师对新生发表了寄望,并结合现实问题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綦亮副院长(主持工作)对全体研究生未来两年的学习和生活做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积累笔译实践经验,养成良好的习惯,心怀感恩,不辜负三年的美好时光,成为合格的翻译人才。

此次见面会增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帮助新生适应身份转变,使其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