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李心雨  图片作者:李心雨  日期:2023年08月29日 09:11 浏览:

827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于c2五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姚之彦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綦亮副院长(主持工作)介绍了新进教师褚文秀,并代表全院师生对褚文秀老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綦亮对学院暑期省重点教材申报、微专业申报、一流课程申报、省教改课题申报和教学大纲审核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对新学期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综合评估、教育硕士审核评估、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课程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分享了底线意识、危机意识、创新意识几点感受,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

刘新芳副院长回顾了上学期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介绍了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就新学期教学安排、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强调任课教师要重点关注教学工作规范、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办法等,提醒教师积极准备本科教案审核评估。

周茹副书记针对学工条线,一方面对社会实践、党建工作、新生入学教育、贫困生走访以及就业等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另一方面结合教育部提出的“润心行动”对学院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加强学院任课教师与辅导员间的协同联动,共同促进学院学生心理健康。

会议最后,姚之彦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全院教职工应进一步提升精气神、强化协作联动、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并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中再创佳绩!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