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日期:2023年07月11日 11:0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履行把好方向、管好导向的责任,维护意识形态安全,7月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学院党委书记姚之彦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学院各位领导从分管工作领域出发,结合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围绕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分条线开展自查,通过研判,排查出9个意识形态风险点,对照制定防范措施,并形成“清单化”管理。

姚之彦强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各位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和管控。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排查意识形态管理漏洞,及时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对重大事件、重要情况、重要民意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引导,及时干预并加以防范,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