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李心雨  图片作者:李心雨  日期:2023年07月07日 11:37 浏览:

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教师队伍的核心,是端正教风,强化凝聚力的关键。为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 ,75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讲座,刘新芳副院长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之我见——四有好老师为例这一主题开讲。


刘新芳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文件,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要以文件精神为引领,了解当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恪守职业道德,操守行为规范。强调要全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队伍,以新时代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激发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师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学生为学、为师、为人的大先生。

553F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