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师“教学之星”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年06月16日 10:01 浏览:

611日,在2023年外研社全国高校外语教师教学之星大赛江苏赛区中,我院英语系杨世祥、杨洪艳、綦亮、赵诚、孔沛琳团队荣获江苏赛区二等奖。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旨在提升高校外语教学质量,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大赛创办于2013年,现已发展为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权威赛事,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来源,同时被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为全省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省级赛事。

本次大赛赛题为“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数字赋能,创新育人”,围绕国家发展大势和外语教育发展趋势,回归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要求教师团队深挖教材内涵,把握思想性与科学性的统一,精心打磨外语课程,发挥课程思政的育人属性,将语言育人的使命融入匠心独运的教学设计中,将培根铸魂的育人目标有机融入语言技能传授。

为了积极备赛,本次我院遴选了英语系部分教师组成参赛团队。在大赛上,我院教师充分展示出了良好的教学风采和教学水平,为我院进一步建设优秀教学团队,培养拥有扎实教学功底、深厚人文素养的教师队伍提供经验。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