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作者:谭亲平  图片作者:李心雨  日期:2023年06月13日 13:35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任务要求,6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姚之彦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等相关人员参加。

学院各位领导从分管工作领域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重点围绕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服务社会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和提升干部的履职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讨论中,大家直面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表示将主动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全面运用好讨成果,严格落实决策部署,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

姚之彦强调,本次大讨论是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要始终牢记嘱托担使命、感恩奋进再出发,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业务工作水平,切实把讨论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思路、战略举措和强大动力。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