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彩中少年登上苏科大毕业晚会舞台

——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在彩香中学的实践基地收获满满

作者:张思佳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10:27 浏览:

2023年5月25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毕业晚会于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音乐厅盛大开场。本次毕业晚会特邀来自苏州市彩香实验中学校的初二学生嘉宾李犇、刘涛、马仕霖、何浩然,为观众送上精彩的英语短剧表演《雷神3:诸神黄昏》。

此次演出的表演剧目为英语话剧《雷神:诸神黄昏》。全剧共三幕,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张思佳,姜甜媛和钱园老师共同执导。舞台上,四位同学身着剧服,化作奇幻人物,在聚光灯下演绎剧中跌宕起伏的冒险经历,以丰富的言表现力和幽默风趣的肢体动作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向苏科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展现了来自彩中少年的风采。

这次表演不仅仅是一场文艺演出,更是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的师生和彩香实验初中合作开展“初中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一年以来的成果汇报。一年以来,在钱园老师的带领下,来自外院英语师范专业的志愿者朱静烨、徐子轩、杨雨欣、孙金媛、徐曼锦、张思佳、姜甜媛、王舒、秦峰、高舒雅、臧若卿、傅怡雯,等同学,在彩中“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中担任“英语短剧社”的指导教师。在过去的一年中,每周三下午风雨无阻,志愿老师们走进彩中课堂,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满怀热情地指导彩香中学的孩子们排练英语短剧。在教学中小老师们不但有机会实践课堂所学的教学理论,更学会了如何掌握孩子的心理和他们打成一片,为日后走上教学一线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实践基础。作为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教学实践基地,苏州彩香实验中学为外院师范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与实习机会。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