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22年12月28日 08:44 浏览: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22年12月21日下午召开。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按照预定计划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綦亮院长所作的《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院长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大会认为,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院2022年工作的成绩与不足,深刻分析了学院当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2023年的工作重点。大会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措施得力、鼓舞人心。

大会认为,院长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客观反映了学院财务运转状况。代表们建议,今后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全方位开源、全过程节流”工作,努力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

大会号召,全院师生员工要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本次大会主要精神和任务部署,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