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日期:2022年12月15日 18:23 浏览:

2022年12月13日15:30,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形势与政策课顺利开展。本次课程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之彦老师主讲,为外国语学院2021级学子介绍以香港特别行政区为例的实践“一国两制”的伟大篇章。

在总体概括完“一国两制”的不可替代性后,姚之彦老师用国家对香港的支持及香港在回归后具体的发展状况表明,“一国两制”是适合香港发展、应当长期坚持的好制度。随后,多段视频向同学们展现了“一国两制”下香港与内地的优势互补。最后,姚之彦老师总结出鉴往知来的启示,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程让更多大学生深刻认识到“一国两制”伟大的实践作用及实行意义,呼吁更多大学生关心国家制度和香港发展,拥护支持“一国两制”这样切实排解民生忧难的优秀制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