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专题学习

作者:谭亲平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6:5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全面做好统战工作,12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全国新闻出版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苏州市委党校余大庆教授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线上专题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之彦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余大庆从统一战线的含义、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光辉历史、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主要内容等方面,细致阐述了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和如何做好新时代下高校的统战工作。

姚之彦强调,余教授的讲座强化了外国语学院师生对统战工作的思想认识,有利于广大师生进一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筑好、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