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统战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李心雨  图片作者:李心雨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21:35 浏览: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为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历史方位。11月28日,外国语学院在C2-308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党委统战委员綦亮主持,学院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少数民族人士、台湾同胞大陆亲属及其他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綦亮介绍了学院统战工作范围及党外人士基本情况,组织研讨如何做好学院的统战工作。与代表深入讨论并积极发言,就学院开展统战工作的成功做法、先进经验、统特色亮点以及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或建议,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发挥自身特色专长,同心同德促进学院的统战工作及其他各方面事业发展。

綦亮指出,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