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第三届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颁奖及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郭雯  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2:51 浏览:

11月7日,由校研究生院主办、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苏州科技大学第三届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颁奖及展示活动”在教5楼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研究生院院长孙国华、副院长陈丰、教育学院院长韦洪涛、数学学院院长黄志刚、文学院副院长路海洋,以及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分管领导郭雯出席了本次活动。全校100余名教育硕士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数学学院副院长孙桂荣主持。

颁奖典礼上,嘉宾分别为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孙国华院长对本次初赛和决赛组织工作做了总结发言。随后,教育学院、文学院、数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4名同学分别在微教学环节展演,来自教育学院的王泽然和外国语学院的徐帅同学再进行微课题展示。最终,我院郑洪涛同学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省赛。本次大赛为我校教育硕士点的建设和发展、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