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我院与南通大学外语学院进行线上调研交流

作者:郭雯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21:31 浏览:

10月26日,我院就2023版本科及教育硕士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线上调研交流。綦亮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新芳副院长、院长助理兼英语系主任郭雯、大外部主任王妍、日语系主任罗时光参加了会议。南通大学外语学院陆国君院长、徐托副院长、佘军副院长、英语系主任聂玉景、商务英语系主任刘道影、翻译系主任曹雁华、日语系主任龙臻等教师出席了本次线上交流。

会上,南通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徐托首先从专业定位、地方特色、专业特色、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和基层教学组织等方面,介绍了外语学院发展情况。英语专业、大外部和日语专业系主任分别就各自专业建设和培养方案修订的难点与重点进行交流,徐托副院长尤其指出南通大学外语学院注重实践教学与与培养方案有机融合,以及将课程思政融入专业课教学中实现思政育人。随后,佘军副院长介绍了学科教学(英语)硕士培养方案从两年制修订为三年制的整体思路及规划。

綦亮副院长(主持工作)表示,此次调研为我院专业建设和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经验和方法,望两院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促使双方更好地发展。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