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我院与河南大学外语学院进行线上调研交流

作者:郭雯  日期:2022年10月18日 15:47 浏览:

10月18日,我院就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河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线上调研交流。本次调研交流会由刘新芳副院长主持,綦亮副院长(主持工作),院长助理、英语系主任郭雯、日语系主任罗时光及副主任顾长江参加了会议。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付江涛教授、教务办主任李秀岭、英语系主任白玉杰、副主任温晓梅、日语系副主任何晓芳等教师出席了本次线上交流。

会上,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付江涛教授首先介绍了河南大学百年历史及深厚的人文积淀,并从师资力量、专业建设情况、科研教学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系主任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点与难点,以及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尤其英语专业在选修课制定中秉承优化师资、做好储备的思路,确保学生选修学分,并增加了中原文化典籍外译等课程对标地方特色及人才培养目标。随后,我院刘新芳副院长、英语系和日语系主任分别就专业发展方向、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目标等相关问题交流。

最后,学院之间就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师范认证等工作展开探讨。綦亮副院长(主持工作)表示,本次交流为我院2023版本科英语及日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理清了思路、提供了经验借鉴。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