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赴青山塾(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

作者:陈碧榭  日期:2022年10月11日 16:37 浏览:

10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之彦、党委副书记周茹等一行前往青山塾(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青山塾(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地处苏州工业园区苏州中心广场,公司主要涉及网络文化经营、出国留学服务、互联网技术开发与服务等领域的业务范围,公司法人束缘是我校2010届日语专业毕业生。

束缘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企业文化、主要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愿景,希望与母校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姚之彦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希望学院加强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综合性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青山塾(苏州)公司。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