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学雷锋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09:28 浏览:

2022年3月9日13:30,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学雷锋主题团课。本次活动由大一全体同学参加,旨在引领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此次微团课由英语2111胡胜镧和英语2112陈嘉可两位同学担任主讲人,主要从雷锋同志简介、雷锋精神的内涵、如何争做时代新人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团课最后,英语2111的胡胜镧同学向全体学子们发出号召:“争做一名优秀的时代新人,勇担时代使命”。

学习雷锋精神,响应时代号召。本次活动加深了外国语学院学子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有助于引领同学们在新时代洪流中奉献自己,争做有志青年。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