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牢记嘱托,奋斗有我”班团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09:21 浏览:

2021年11、12月,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各班由社会实践岗岗长主持的“牢记嘱托,奋斗有我”班团主题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学习,激励学生成为“有志向、有理想”的优秀的大学生。

活动之初,各班级社会实践岗岗长详细解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基本内容,总书记的热情鼓励和亲切指导感动着每一位学生。接着,台下的学生积极踊跃地就会议所学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各班社会实践岗岗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所寄予的希望结束本次班会: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应当接受各方面的锻炼,主动挑战“苦中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班团主题活动使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了解到习近平主席对大学生的重视。通过深入体会习近平主席对青年的热切期望,激励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