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成果 李慧聪  日期:2021年06月13日 09:49 浏览:

20216月131500,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举办了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的方式在腾讯会议举行。大会主席团、正式代表出席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


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会上,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贺晓轩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成果,作了《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和《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老师和各班选举产生的学生代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审议并通过了这三项报告。最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院预备代表。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成绩与经验,科学规划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把握时代主题,强化思想引领,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凝聚力,使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

文:成果 李慧聪

图:成果 李慧聪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