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顺利举办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5:53 浏览:

为提高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指导并帮助毕业生在大四学年有一个清晰的规划,明确的求职目标。2021年5月25日下午,辅导员陈碧榭老师给2022届毕业生开展了一次就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大学四年我的学分拿满了吗?二是大学四年我拿了几本证书?三是大学四年之后我想做什么?四是大四我应该准备什么?首先陈老师根据《学生手册》中涉及到学分、绩点、毕业证和学位证的相关信息为大家作了详细讲解。接着,陈老师对我院近三年毕业生的就业和考研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接下来,陈老师结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就业计划,为学生们整理了大四学年的就业指导事项,其中包括生源地统计、院校两级的招聘会信息等。最后,在场的学生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与陈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讲座让2022届毕业生意识到了时间的紧迫、就业的紧迫,推进毕业生去积极了解社会就业动向,去完善自己的个人简历,用积极的心态去迎接大学的最后冲刺。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