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日语学生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5:39 浏览:

    2021年5月23日上午,我院日语学生支部召开“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出席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碧榭老师主持。
    首先,在自主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大会的讲话和自主观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视频的基础上,党员们就以上讲话和视频进行了观后感发言。最后,支部书记在亲身实践的基础上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验,提出了作为一名党员要从实践中去感受党员这个身份,以及重点提及了学史增信这个话题,强调了党的历史以及党的执政优势等。
    通过学习“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的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党员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以及自身实践能力,有利于党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