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英师学生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13:49 浏览:

518日下午,我院英师学生支部召开“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出席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茹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周茹老师带领大家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分别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和主要修订的内容出发,强调高校党组织应当把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随后,学生党员王宇琴、倪蔚结合党史教育,分享了最近阅读的两本书籍《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读本》和《生死关头——中国共产党的道路抉择》。通过两位同学的分享,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学习中国近现代史要特别注意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含义。

 

 

 

 

(文/周宇宁 /邵渝峡)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