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9:01 浏览:

2021428日,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在院党委副书记周茹老师带领下,于苏州教育博物馆开展了“重温百年历程 打造‘最美窗口’”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集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苏州教育发展中的红色印记。

活动伊始,同学们随着博物馆讲解员的介绍,了解到了有关苏州教育者的人物故事、先进事迹、苏州百年学校的发展;观摩了历史藏本、建筑模型等珍贵物品。此次参观苏州教育博物馆,不仅感受到园林的盎然气息,更是感悟出苏州崇文重教的文化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辈们学习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要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

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无论迎来多么辉煌的未来,都不能忘却我们为什么而出发。不忘初心,不忘却当初选择教育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感悟先辈们的思想,只有这样,青年一代才能延续精神血脉、坚持优良传统、开创发展新局,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大的斗志,在新征程上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文/周宇宁 /刘睿昕、陈晴、倪蔚)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