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英师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18日 19:39 浏览:

202135日外国语学院学生英师支部通过微信群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茹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在周茹老师带领下,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了《习近平20212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该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提出了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接着,学生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了百家讲坛之《党史故事100讲——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了解了五四运动的全过程,加深了对五四运动的认识。随后,大家在“苏州先锋”微信公众号参与了红色“答”人挑战营——苏州市“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积极与区县参与者进行PK,对自己的不足加强学习。最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就本次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党员王宇琴表示:“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该熟知党史,牢记党史。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那些伟大的先辈们学习,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积极思考,勇于探索,不负韶华。”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史的了解,提高了党员们关注党史的意识。全体党员在学习百年党史的同时,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倪蔚 /全体党员)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