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校党委组织部宫向阳部长为外国语学院等5个学院的学生“云”授党课

日期:2021年03月18日 18:15 浏览:

202131118:00,外国语学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宫向阳老师于腾讯会议为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敬文书院分党校2021年第1期发展对象标准化培训班的学员“云”授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旨在引导学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激发学员们的爱党、入党热情。

党课伊始,宫向阳老师利用“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这句话来阐释本节课的主题,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指引我们“仰望星空”,现阶段的奋斗目标要求我们“脚踏实地”。宫向阳老师从社会制度和道德体系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最高理想,回顾了党走过的筚路蓝缕的数十载,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慨今朝日月换新天。随后,联系“十四五”规划、新发展理念以及当今国内国际形势,分析了党现阶段的奋斗目标。最后,寄语青年大学生: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党课不仅是一堂政治理论培训课,也是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学员们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继续奋发向上,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文/曹秋菊)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