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会议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1:51 浏览:

12月9日下午1点,外国语学院在C2-308召开期末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茹主持,院党委书记顾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年级29个班主任和2名辅导员参加会议。

周茹从班级情况、学生工作、宿舍管理、疫情防控、网络文明、就业工作和班主任团队建设等多个方面,向班主任介绍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情况并对今后特别是期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班主任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顾坚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并提出以下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班主任要加强与学工办与教务办的日常联系,协同开展好工作;二是各班主任要加强与学生及其家长的沟通,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特别是对特殊学生要及时针对性辅导;三是要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注重培养学生的习惯养成;四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引导学生文明上网,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五是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一年四季都要抓就业,不要拖到毕业季再行动;六是班主任要加强自身学习研究,不断提高学生工作能力。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加强了学工和班主任的沟通和联系,同时也让班主任老师明确了学生工作的重点,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培养德才兼备的大学生指明了方向。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