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会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年12月06日 20:35 浏览:

2020年12月3日12:00,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学生大会在C2五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倪蔚主持,辅导员刘福会老师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大会伊始,倪蔚同学介绍会议的流程安排,随后各部门部长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竞选优秀干事的各位成员们积极言,主席团为表现优秀的部长和部门颁发奖状最后由辅导员刘福会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辅导员刘福会老师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进行表扬,同时强调下一阶段的工作更应必备责任意识、细节和时间观念。主席团提出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三大要求,鼓励学生会全体成员不忘初心使命,发挥好模范榜样作用,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回顾本学期的工作,学生会成员收获颇丰。一学期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中,成员们始终保持初心,不断磨炼自我,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做出贡献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增强团队合作能力以及个人综合素质,共同推动外国语学院的发展。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