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学生英师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汇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7:54 浏览:

20201126日中午1200,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英师支部在C2-308会议室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汇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集体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精神。

本次活动分为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和实践学习三部分。第一部分,支部书记周茹老师带领党员们通过一组图片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学习了党的五中全会公报,并学习了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周老师的讲解,随后每位党员依次对公报的14个关键词进行了解读。第二部分由周宇宁同学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词汇英译版本。第三部分,周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各地青年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情况。希望全体学生党员通过本次学习,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斗志,在新征程上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文:王宇琴 图:陈晴 王宇琴)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