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学生英师支部举行“学习周恩来的精神,弘扬正气和廉洁之风”党员廉洁教育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7:41 浏览:

20201126日中午12点,外国语学院学生英师支部在C2-308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周恩来的精神,弘扬正气和廉洁之风”党员廉洁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周恩来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条例》。

首先,支部书记周茹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聆听周总理廉洁故事。周茹老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周总理的十条家规,分享了周恩来的一双皮鞋的故事。与会党员也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周恩来同志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其次,周茹老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条例》,党员通过学习强国观看了学习视频,了解了条例的第一章和第二章内容。最后,陈吉,陈晴两位党员结合本次党日主题,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通过此次党员廉洁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周恩来精神,对基层选举工作有进一步的认识。党员们将严于律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弘扬正气和廉洁之风。

 

 

(文:陈晴  图:王宇琴)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