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跳大绳比赛顺利举办

作者:方婧云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6:15 浏览:

2020116日下午1330,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跳大绳比赛在石湖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此次比赛旨在活跃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展示集体和个人的风采。参赛的21支队伍情绪高涨,我们院的队伍遵守公平公正的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全力以赴,圆满成功地完成了比赛。

比赛前夕,我们院的队伍刻苦练习,培养默契,努力提升,不断调整战略,寻找最佳状态。开赛前一个半小时,我们院的队员无一人松懈,更是争分夺秒地进行最后的训练。

最后他们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地踏上了比赛场地,决心一展风采。随着哨声的响起,全体队员立刻全身心投入比赛,摇绳的同学努力配合着跳绳选手的节奏,尽量减少失误,跳绳的同学,一个接一个不间断,有节奏的越过舞动的长绳。

在全队员默契的配合下,前两分钟做到了零失误。在最后一分钟里,虽然出现了两次失误,但每个人都迅速调整好状态,更是加快了速度,最终,外国语学院队以207个的优秀成绩出色的完成了此次比赛。

在本次跳大绳比赛中,外国语学院队员们跳跃的步伐,流畅的“八字”,挥洒的汗水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团结合作的默契,演绎了外国语学院奋斗拼搏的精神,留下了外国语学院英姿勃发的风采;他们始终坚持弘扬体育运动精神,超越自我,携手共进。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增加了团队意识,增进了情感交流,提升了自身素质。相信在下一次的集体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定能再创佳绩。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