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外国语学院日语协会寿司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作者:府晓瑜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4:16 浏览:

 

2020111115:30,外国语学院日语协会在C5-205开展了寿司大赛初赛。此次活动旨在让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们共同体味日本饮食文化。

初赛开始,由于贤部长介绍赛制以及大赛纪律,以创造公平公正的比赛氛围。介绍完赛制后,此次活动特聘教师——张兴辉老师,向同学们教授了寿司文化的有关知识以及基础的日语知识。本次参与初赛的选手们根据张老师的授课进行答题,并由日语协会干事进行打分。接下来,选手们开始绘制画稿,已完成的画稿由日语协会成员进行验收。最后,本次参赛作品将通过微信推文实行投票,从而选出进入决赛的队伍。

本次寿司大赛初赛充分集合了同学们的创意巧思,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每个人的积极配合下,日语协会寿司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