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信仰公开课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7:33 浏览:

11月25日,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在C2五楼多功能厅召开“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信仰公开课”,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顾坚主持,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顾书记以疫情防控期间党坚强领导下系列壮举和涌现的感人事迹为素材,给学生们讲了一堂感动的公开课。顾书记强调,这次疫情大考充分考验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见证了中国人民坚韧奉献、守望相助的民族精神,检验了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效能水平,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雄厚物质技术基础。顾书记还通过自己的一些经历,与学生亲切零距离交流,引导学生筑牢爱国主义信念,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本次公开课,学生再次观看了中国在疫情防控面前交出的“中国答卷”,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时代使命感。学生纷纷表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向党组织靠齐,强化时代使命和责任,努力提高本领,尽快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优秀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