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通讯

外国语学院在廉政教育主题活动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0:4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202011月19日13:30,苏州科技大学工会联合纪委办公室在行政楼五楼智库会议室举办了以“扬清风、颂廉洁、树正气 为主题“廉政时评300秒”演讲比赛。据统计,学校行政部门和各学院共有21个参赛项目。经评审,外国语学院荣获团体赛一等奖,其中辅导员谭亲平老师荣获个人赛二等奖。

 

 

参加团队赛的外国语学院老师有:周茹、刘芳、张琴、王。四位老师积极准备,默契配合,以“携手廉政,我们一路走来”为题,提出了四点要求。其中第三点“在教育教学中,要渗入情感,无私奉献,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位学生。”不仅体现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无私的奉献精神,更展现了教师们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除了团队参赛,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谭亲平老师也参加了个人赛。谭亲平老师以“有情怀,才能守住清廉”为题,提出教师有爱国主义、忠诚于党、心系时代、爱护学生,有这四个情怀,才能守住清廉,立德树人。

 

此次比赛围绕立德树人和清廉传承,结合反腐倡廉新闻,展现了“廉洁科大”的文化风貌。外国语学院的五位老师积极踊跃地参加本次活动,既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昂扬的精神风貌,也传播了外国语学院的正能量,为外国语学院增添了无限的风采。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