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苏州科技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李心雨  日期:2023年09月06日 22:19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96日下午,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C2五楼报告厅举行,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之彦主持。

第四巡察组副组长、保卫处处长朱永涛代表第四巡察组宣读了《苏州科技大学关于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指出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建议,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落细落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四巡察组组长、副校长温波传达了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见效;三是促进标本兼治,建立健全巡察整改长效机制。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之彦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作巡察反馈会的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落实工作:一是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对学院发展的推动作用,切实深化巡察成果;二是认真贯彻巡察工作反馈意见,切实加强整改任务落实;三是不断强化有效结合,切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