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学以载道 诚信为本|外国语学院举行“求真力行 从我做起”线上补考诚信考试会议

日期:2023年08月24日 14:4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杜绝补考过程中出现考试作弊现象,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2023年8月23日下午14:00,外国语学院陈碧榭老师为补考同学了举行了一次“求真力行 从我做起”线上补考诚信考试会议。

陈碧榭老师着重强调:“考试需把诚信顾,莫使悔恨付一生”。诚然,对大学生来说通过考试固然重要,但我们要选择正确的方式方法。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道德素养,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诚信考试。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时刻铭记“诚信”二字,以实际行动体现出我校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在加强诚信教育、弘扬诚信正义的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提升学生的自律能力,让学生排除外界干扰,正确认识、对待考试。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