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谭亲平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09:54 浏览:

为更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苏州市委党校周健教授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姚之彦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周健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题,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主要从两会召开盛况,两会的重大意义、两会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审议情况全面传达了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讲座对学院教职工深刻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起到了积极作用。

姚之彦希望全院上下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加快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