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谭亲平  图片作者:李心雨  日期:2023年03月16日 11:02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守好安全工作底线,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 3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大会,副院长(主持工作)綦亮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姚之彦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提出几点期望:一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要加强党对学院事业的全面领导,推动学院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切实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五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向学院领导递交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2023年安全工作责任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