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英语》教学方案论证会

作者:王琤  日期:2023年03月12日 14:52 浏览:

3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线召开了《大学英语》教学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国内大学英语教学届的专家:南京大学的王海啸教授、苏州大学的孙倚娜教授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史光孝教授,共同就2023版《大学英语》教学方案进行论证。全体大学外语部的英语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大学外语部主任王妍从课程教学目标、课程性质与教学安排、学分设置、课程设置、改革的重点及特点等几方面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我院大外部制定的2023版《大学英语》教学方案。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教学方案的可行性与合理性,同时就方案中的课程教学目标、学分学时分布、考核与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课程的具体实施和考核方法等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在互动环节,老师们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加深了对方案的理解。最后,綦亮副院长(主持工作)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在改革方案中要充分考虑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并对进一步推进《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