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郭雯博士参加苏州市领军人才国际劳动妇女节专场活动

作者:谭亲平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3:44 浏览:

38日,由苏州市委人才办、苏州市科学技术局为指导,苏州市科技服务中心、苏州市领军人才联合会主办的“闲情‘耦’寄-领军人才国际劳动妇女节专场活动”在耦园成功举办。苏州市级以上女性领军人才及特邀嘉宾20人参加了本次专场活动,外语学院郭雯老师作为本次活动唯一的人文社科类省级人才代表受邀参加。

活动中,各行业女性领军人才和创业者相互交流,一起在耦园中了解姑苏历史文化,在品香茗、制香囊中体验古今融通的苏州魅力。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黄菲还为领军人才普及了女性养生之道。苏州市领军人才联合会、苏州市耦园管理处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林之家”进行揭牌仪式。在活动中,大家领略了不同领域女性领军人才的专业技能,建立了新的友谊,传承了女性魅力。

本次活动为领军人才搭建了跨学科、跨专业的互动桥梁,实现了交流、合作、创新、互赢的可能性。活动交流中,郭雯表示科技类人才为地方和国家的服务提供了应用价值,而作为科幻文学研究者,科幻内容与现实科技息息相关,其研究富含人文思想,实现了科技与人文的对话

3C01E

204D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