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赴扬州大学、南京晓庄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郭雯  日期:2023年03月01日 20:43 浏览:


2023年2月28日3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之彦、(主持工作)副院长綦亮带队一行五人分别赴扬州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调研组受到两校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调研内容主要围绕学院党建品牌创新、师范专业认证、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教师教育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重点学习了两校前期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在材料准备、专家进场、现场汇报、实训基地、实践平台、组织实施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本次调研活动意义深远,一方面加强了与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增进了感情,学习了工作上的先进做法;另一方面也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对学院的党建创新、人才培养、专业与学科建设等工作都起到积极作用。


undefined

undefin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