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启动2023年度国家社科和教育部课题申报工作

作者:郭雯  日期:2022年10月09日 17:11 浏览:

2022年10月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国家社科和教育部课题申报动员和选题论证会。会议由綦亮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拟申报教师以及对项目申报感兴趣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綦亮从学院发展、个人职业发展等角度讲述了申报项目的重要意义,并强调了工作日程安排的时间节点,鼓励老师们提前谋划、注重团队合作,反复修改。支永碧、王贝、王妍、赵诚、夏玲玲、王琤、杨世祥、金秋容、郭璇、李莲玉、周福娟分别从文学或语言学领域的选题依据、研究方法、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及学术价值等各方面进行了分享。点评专家祝平教授和张生祥教授分别对老师的选题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外语学院在国家社科和省部级课题申报中屡创佳绩。綦亮表示,学院将多轮次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辅导,强化跟进服务,进一步提高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立项率。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