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乐画季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1:06 浏览:

2022年10月14日18:30,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协会在石6-412举办了乐画季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唱日文歌《lemon》及画狐狸面具等活动激发同学们对歌唱、日语的兴趣,更好地了解日本文化。本次活动还特邀了一些优秀的外语老师来为同学们做讲解。

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日、韩文科普及趣味活动。首先通过日本动漫人物介绍将同学们带入情境中,由此将日、韩文字构成娓娓道来,用构成比例来削减同学对于学习外语的畏惧心理,增强学生学好外语的信心。老师结合自身相关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外语言学习的经验,让同学们对日语学习有了具象化的了解。接着通过学唱日语歌《lemon》及画狐狸面具的实践活动,以开口说和动手做的方式让同学们在趣味中爱上日语,更为直观地感受日本文化。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学习日语的良好语言环境,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兴趣,提高了日语演唱能力,加深了对日本文化的了解,为日后的日语学习打下了基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