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苏州科技大学赛区决赛顺利举办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1:03 浏览:

2022年10月19日下午13:30,由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协会承办的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苏州科技大学赛区决赛在石湖校区C2五楼顺利举办。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踊跃报名,共有100多位同学参加了线上初赛海选,其中30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本次决赛。本次比赛由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王妍老师、刘芳老师、杨洪艳老师、赵计梅老师、刘姝老师以及钱园老师担任评委。由于疫情原因,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决定通过腾讯会议这一平台为观赛同学们现场直播,以弥补同学们不能亲临现场的遗憾。经过定题演讲与回答提问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杨秉学同学以及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张帆之同学斩获特等奖的桂冠,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这一主题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与应变能力,为同学们提升英语水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还激励了大学生们深入探索中国为世界奉献出的智慧,鼓舞青年一代跟随祖国的步伐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