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江苏省太湖湾日语演讲大赛市级选拔赛

作者:罗时光  日期:2024年04月10日 21:38 浏览:

4月10日,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2024年江苏省太湖湾日语演讲大赛市级选拔赛在我院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日语系30余名同学及10余名教师参加了选拔赛活动。

经过严格的比赛、评分及合议程序,朱浩天、蔡思淼、陈晶晶三位同学进入前三名,获得参加省级决赛资格。梁玉婷等其他同学获得市级大赛三等奖或优胜奖,展现了良好的日语演讲风采及学习热情。王举、张睿、苏海坤、沙颖4位主持同学,表现出色,中日文主持得体大方,娴熟流畅,展现了我院日语系大学生应有的崭新精神风貌。

选拔赛活动,客观展示了日语系同学积极向上的优良学习作风,也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5月份即将在我校举办的2024年江苏省太湖湾日语演讲大赛省级总决赛作了较好的预演准备。市级选拔大赛获得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6578F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