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4年04月12日 11:1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紧迫感,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维护学院安全稳定。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綦亮(主持工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提出要不断聚焦目标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在强化政治建设上持续下功夫,要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纪检委员要发挥好专责监督作用。

要坚守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充分认识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学院运行安全稳定。

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分别向学院主要领导现场提交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安全责任书》,安全员刘兆丽做了网络安全知识专题宣讲。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