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年级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李心雨  日期:2024年04月16日 11:13 浏览:

41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C5-201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年级大会,以落实毕业相关事宜。该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碧榭老师主持。

会上,陈碧榭老师全方位地解读了三方协议书、人事档案、高校毕业生登记表、就业政策和就业黄金期等五方面的内容。陈老师强调三方协议书是派遣档案的重要证明,同学需予以重视。高校毕业生登记表是人事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陈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部分的填写要求。 除此之外,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选调生、乡村振兴计划、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就业政策,分享了历年学长学姐的上岸情况,鼓励同学根据自身情况积极报考。 大四的最后一学期也是就业的黄金期,陈老师强调同学们应尽早落实就业单位,留好备选方案;留意学校的招聘信息,争取宝贵岗位;避免人生履历空白期,无缝衔接学生与社会身份。同时,陈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在就业同时保持良好心态,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如遇到心理困扰,同学们应积极寻求心理援助,可联系学校心理中心和江苏省大学生24小时心理热线。

会议最后,陈碧榭老师祝愿全体同学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人生价值,而全体辅导员老师也将在毕业季继续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助力同学们顺利迈入社会。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