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扬青春之帆,踏时代之浪|外国语学院202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宣讲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心雨  日期:2024年04月16日 11:18 浏览: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的宣传招募工作,外国语学院于413日在C5-201召开202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辅导员陈碧榭老师主讲,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陈老师详细介绍了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的报名方式和具体工作,以加深同学们对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的了解。在进行政策解读时,陈老师围绕乡村教育” “服务乡村建设” “健康乡村” “基层青年工作” “乡村社会治理” “卫国戍边” “服务新疆” “服务西藏等八个专项内容展开,引导和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基层,投身乡村,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贡献青春力量。随后,陈老师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历年录取情况,动员同学积极报考,而全体辅导员老师也将继续跟进宣传与报名工作,助力同学参与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愿投身西部,投身基层,以蓬勃的青春力量让乡村田野焕发勃勃生机。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Copyright ©2023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